close

今天去瀧四支援
一考完英文
在學校晃一下
就先跑去影三拿鞋子
再衝去瀧四


今天很棒
小可愛爸爸值班
很開心
今天站茶房
阿凱師傅一直嗆我
真是的= =
也另外得知一位叫"まめ"的師父快要去當兵
所以就給他拍照留念啦!!!!!
而跟我同梯次的"大尾"人依然是很NICE!!!
也順便有時晃到壽司台跟師傅打招呼
此外也一直嗆阿賢師傅!
叫他去考日文三級檢定!!



茶房還不錯順
不過我給火鍋燙到
所以手上多了一痕
痛死我
還好有洗碗阿姨的藥
讓我比較好!!
謝謝~~~~XD
雖然之前師傅一直提醒(真的!!!每送一個鍋,就唸唸唸,說好多次喔!!!)
但是我這笨蛋
還是被燙到


今天開心的是一起值班的時光
是我跟可愛還有經佳.華南
澆水.補東西.....等等等
很開心
像以前的時光一樣
只是感覺少了一些人


今天更開心的是和太田さん一起吃宵夜啦!!!
哈哈哈哈
楽しかった。
今天一直在練習我的日文
因為它是一位不會講中文也聽不懂英文的日本老爺爺
今天一直在練習翻譯
還好大致都是不錯的阿!!
哈哈哈
有種成就感
只是敬體使用的順暢度還要再加強!!!

太田さん帶我們去一家港式飲茶吃宵夜
聊了好多事喔!!
想是知道太田さん的兒子在美國
而他一個人在這卻不會感到寂寞
那是因為有我們在(感動!!!)

還有他每個月裡都排滿滿的行程
留給自己的時間不到五天
只有這五天是他自己休息日
他會回日本
看醫生啦!!做個定期檢查
寫寫筆記阿!!
為自己做的料理寫下紀錄
他把自己的生活都規劃的好好喔!

他還說
做料理不是工作
是一種自己的興趣
所以每天都是很開心的
而每一道菜都是他的心血結晶
所以他即使都把時間奉獻給工作他也是很樂在其中
他可是懷石料理界的名人!!!!!!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



真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像他一樣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做到不會膩!!!!^^


今天吃宵夜
搶錢成功!!
整個最後是被太田さん發現
他用"跑"的去搶著要付錢喔!!!
笑死我和經佳!
不過卡已經刷下去!哈!來不及!
不過太田さん一直說゛だめ、だめ、変んよ。今度、私ね!!!!゛
真是一個愛搶付錢的老爺爺!!!

後來詩淳下班也加入行列
這次太田さん立刻偷偷(其實很明顯)跑去買單!!
好吧!因為已經阻止他一次
怕他生氣就讓他付啦!!

後來解散後
以為只是跟太田さん一起搭計程車回公司牽車
結果莫名奇妙就去他家坐
原本說好十分鐘
一坐就是一小時
哈哈哈
給他招待啦!!
他可是一位愛晚睡的老爺爺
看NHK看到兩點才睡!!!

其中依然是聊了很多東西
他說了很多道理
像是不要"奉子成婚"阿(他說我看起來很開朗感覺會很快結婚!!哈)
還有要早早為自己定下目標
這樣才可以提早為自己鋪路


重要的是
他對我說
"あのね、自分にきれいになることが自分の責任だよ"
因為這樣

我決定!!
要減肥!!
就為太田さん!!


今天真的開心
太田さん!!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今はごちぞ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