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考完語法以及習作之後

接著是星期二的連三爆!!
BOOM! BOOM! BOOM!
會話
我真的很白痴
原本想要有個HAPPY ENDING
可是最後一句!
明明要講いつもどうぞ
卻一直結巴一直反覆說いつも~いつも~
可是腦中一直浮現そそそそ
結果蹦出一句いつもごちそ!!!!
真是丟臉阿!
還好我有想起來是どうぞ!!
可是高橋先生已經應該笑死吧!!!XD
真是抱歉!

今天終於考完啦!
(明明還有英文!  )
唉呦~就先讓我爽一下馬!
大家的日煉加油啊!還有故事選的同胞!
(本人已經被當去也!)


今天放學去頂好買東西
遇到藝人跟她女兒吧!!!

可是我在士林路上最想遇到蔣友柏ㄟ!(好像無關!哈)


回到家
看了"轉角遇到愛"剩下的15和16集
哭死我!!!!嗚嗚嗚嗚嗚
好好看喔!
不過最後面的NG幕後也讓我笑死!!!

哈哈哈哈哈


最後想說
大家都沒來看我的F4 IN SMAPxSMAP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