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因為要給YOYO一個可以用來引述的網誌
經過我們互相激烈的打鬥!
我還是乖乖來打網誌

一大早七點半爬起來
累死我
我昨天四點才睡
很痛苦的畫完粧戴上隱形眼鏡
出發去士林捷運站找摸摸與YOYO
在公車站牌前
只看到黃色這傢伙
我問他"摸摸你有聯絡了吧!"
黃色""我忘記了!!!我下次在告訴她!"
我"我是叫你跟摸摸說今天八點半集合ㄟ!!要一起去大英阿"
黃色"他有要去嗎?你不是要我告訴他傳簡訊的事嗎?"
我無言
後來摸摸也因身體不適
無法與我們同行!!

一到故宮
哇~~很好!人很少!
買好票一下就進去了
根本不用排隊!!爽!

以下是我們逛的內容

序曲
先是看到兩塊石頭的展示
沒錯!這就是石器啦!!(之後跟中篇會有關係!請記住)

1.美索不達米亞文化
印象深的就是那一堆印章!!
很厲害ㄟ!
刻的很細

2.埃及時代
我們看到"不幸的木乃伊棺蓋"(很棒)
黃色則是很怕那具木乃伊先生!!(說真的!看久很怕她突然醒來!嚇死)
而在這區時
黃葉柔很白目
他(指著卡諾皮克罐-用來裝木乃伊內臟的罐子)問我
"這裡面還有內臟嗎????"
我無言


3.古希臘文化
這就看到一堆錢幣!像是亞歷山大的阿!
再來就是幾條項鍊吧!
很漂亮

4.羅馬帝國文化
這裡的就不得了啦!
我跟黃色可是極度瘋狂這裡阿~~!
黃色最愛這時期的雕像叫"酒神迪奧尼索斯"
他衣服皺折超像真的!!!!看起來超柔軟
可以卻是石頭雕的!!
黃色在來來回回之中一直叫"好喜歡好喜歡喔!"
而我最愛那位帥哥"安提諾烏斯"啦!!
很帥喔!!!!!

5.歐洲的藝術(早期與中世紀)
就看到頭盔阿!!我跟YO只覺得他人中也太短了吧!!
還有他們那時候的餐盒超漂亮的
還有我跟YO都想要他們的戒指!!很讚ㄟ!
喔喔喔~~
還有看到哈利波特裡的西洋棋!!
我愛那的騎士的馬啦!!!
超Q的!

6.文藝復興以後
就一堆很厲害的素描啦!!
還有超細緻的版畫之類的!!^^

7.南亞.東亞與伊斯蘭文化
我們兩眼睛一看到超大佛頭是從日本來就高興要死!
哈哈
接著看到屏風啦!!!
沒錯!就是MOMOYAMA時代的啦!!
很棒ㄟ!是狩野派的!叫"花鳥圖屏風"和"雲龍圖"
(黃色說這隻龍在哪裡好像見過!我想是日本漫畫啊!跟亂馬裡的龍超像的!)
阿~>"<
我跟YO陷入歷史老師的世界啦!!哈
還有一個很好笑的
就是有一位"多臂女神立像"哈哈哈
上圍超豐滿
我跟黃色立即想到爽爽!!
哈哈哈哈
還有伊斯蘭以前鉛筆盒超大的!!
(ㄉㄧㄠ三聲)阿!


8.非洲.大洋洲與美洲文化
一進去
就看到一大塊布(聽講解員說是"裹屍布")
很像原住民的織布!
此外
我跟YO超喜歡這區的土偶
超秋的
有一個吃驚樣
還有一個眼睛很小都超可愛的
肚子微禿的也超可愛!!!哈哈哈
這區我們兩人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看完後
我和YO在出口那裡蓋了可以再進入的章
可是看著那些在排隊的人
我跟黃色都想說算了
不要再回來看!
我們可不想被排死ㄚ!
可是在接下來逛街時
看到那章都覺得我們很白目幹麻去蓋!!= =


後來就跑去故宮本館啦!!
因為票要重買
所以就直接跑去逛紀念品店啦
一堆日本人阿!!
哈哈哈


翠玉白菜和小蚱蜢Q版超可愛的!!!!
一堆系列商品超可愛!!!!
引起一堆日本人狂採購!!
我跟黃色十分猶豫到底要買哪種禮物给大家咧?????
最後在超超級可愛的模型吸引下
買了個"桃子巧克力麻糬"
因為它是粉紅的
雖然......回家打開時發現根本就跟模型不一樣被騙了= =
還有它是日本製的麻糬.....
我想那一堆日本人買了一堆日本製的產品做何感想!!哈哈哈


接著我和YOYO就顯坐公車去劍潭站做接駁車去美麗華!!
在公車上
我和YOYO一起讓位給四位日本中年婦女!
小說了一下"大丈夫です" ”いいえ”之類的!
哈哈哈哈
開心!!!



請接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