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店

阿就吸~~~~~~~

愛死你了
!!!

你穿西裝也太帥了吧!!!

講電話也很帥

電翻我了!


這張是我最愛的!!!!XD



最近因為在家一直狂看電視
看到正在撥出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看了一兩集之後
讓我忍不住用電腦再全部給他看一遍
我的天阿!

大叔


你真的是帥翻了!!!!!!



你不用謙虛!!!

你真的帥翻!

可以讓我跟你交往嗎???!

愛死你了!!!


看完咖啡王子


讓我想通更多!!!!



恩.....


大家都要幸福嘿


就像咖啡王子裡面說的

希望我愛的大家

都能幸福

那我就開心了!!!!



阿就吸~~~~~~~~~~~~~~~~~‵


這篇可以說是花痴文


可以不用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 的頭像
    TSU

    つ。。。?!

    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